close

話說32I的我原本就放棄有什麼內衣可以穿了但是這樣真的不是辦法,因為要搬回去跟公婆住了

總不能不穿內衣到處跑
於是我就看了一些youtobe介紹
自己在研究仔細評估很久,就跟老公說要買viage晚安內衣

老公怕我穿了不合適浪費錢,畢竟買內衣都沒sizez了,所以買了3件
第一天收到就立馬比一下運動內衣下圍,嗯!
可以拿去洗了,隔天晚上洗完澡立馬穿
第一個最大的感想是,胸部不會兩邊跑了
而且還很集中,沒有不舒服的感覺
然後副乳的部分,我發現有多一塊布包住
怎麼翻都不會跑出來
真的穿起來只有「舒服」!!!!
現在早上也穿,晚上也穿
完全不想去穿正常內衣了,運動內衣也不想穿
因為都會有勒痕,不舒服,不然就是壓胸
真希望老公可以再買四件給我阿~~~
大胸部女生推薦!
 
arrow
arrow

    Poppy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