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/14閃到腰,以為隔天就不會痛了
後來12/15掛急診,醫生也覺得我閃到腰
就開肌肉鬆弛劑跟止痛藥給我,但是都沒改善
12/25我又掛了一次急診,因為已經從右腰痛到右大腿,坐著躺著走路都痛,醫生直接幫我掛空軍醫院葉士豪醫生
12/30葉士豪醫生初步檢查就覺得我脊椎有問題,並且有坐骨神經痛,照了X光,確定第五腰椎有問題,於是排了1/4核磁共振
照完核磁共振之後發現第五腰椎\第一薦椎椎間盤破裂,建議我緊急開刀,我當時害怕極了

所以請醫生開強一點的止痛藥給我撐一個禮拜
因為12號尾牙,想去吃尾牙....
但是事與願違,我1/10疼痛就延伸到小腿,急診緊急住院
1/12開刀完,醫生給我看照片,整個壓迫到神經了
傷口也很小1.5~2cm內

手術完隔天拔尿管之後,我就可以走路上廁所了
右腳也不痛了,就剩原本的腰痛,傷口其實跟平常腰痛等級一樣,所以沒有感覺特別痛
護士要打針前我就會偷偷摸摸躲起來,讓護士找不到,但最後都被抓到😭
從六樓躲到一樓跟警衛聊天的時候
警衛一直說我運氣超好,他家人都葉士豪醫生開刀的,大推👍👍👍👍
因為葉士豪醫生的診超難等,他真的很有耐心
也很仔細幫病人做檢查與分析,不會隨便就要人動刀
我是已經破掉了,連復健都沒機會,才裝活動韌帶
接下了要好好保養自己一個月,就可以上班了
但是現在走路+站不能超過30分鐘
今天醫生開很多刀還特別抽空來看我狀況
真的是很用心關心病人的良醫
護士對我也很好,雖然我常常跑不見
關於評價說護士很兇,我覺得是因為這邊護士就比其他醫院少一半以上人力
難免會忙不過來,而且昨天我不小心把點滴管扯掉大噴血,按了緊急鈴,隔壁聽到有人按就跟著按,是????
後來其實我也沒啥事,就幫我換床換棉被換衣服
我就睡找了,我睡著的時候,護士還偷偷幫我整理手上的血跡還有換透氣膠帶,跟整理點滴管
真的超貼心

阿我真的睡姿很差,沒辦法,辛苦護士了
愛妳們♥️
arrow
arrow

    Poppy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